程思瑶🌸

忙里忙外。
重度甜食爱好者,甜甜腻腻万岁qwq
评论的都是小天使♥回复怕得罪人就不敢回了,先感谢一下回复的小天使们|。・・)っ♡
都筑京介的妻子
希望新的一年我不要再乱!打!tag!

并不会有人看但是我还是要写的置顶☆

这里白桑!
 是个半桶水的画手,画画纯粹兴趣所以基本年更。
 其实也想写文但是掌握不了人物性格就放弃了。

是个挖坑狂魔,不填的特别多。
 马上好明天交真抱歉咕咕咕咕咕
 混乱中立。只要我没碰过知道是抄袭的绝对不吃,碰了知道会吃,癌送马凑的cp可能也会看看。

cp洁癖严重不逆不拆

CP
 善丸/薰千圣/巴绯/日菜彩/美咲花音
 朋雪/周江
 暂时只吃不产
 因为是个半热度的人所以大概是几个月换一对cp吃基本一年的都是偶尔吃的那种
 如果是一年都不更那对cp粮不是懒就是半退

主玩音游!
 拉帮结派

也是乙女游戏爱好者♥

以上欢迎加好友带我飞233

有乱打tag行为希望能监督我qwq

评论(5)
热度(2)
© 程思瑶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