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思瑶🌸

忙里忙外。
重度甜食爱好者,甜甜腻腻万岁qwq
评论的都是小天使♥回复怕得罪人就不敢回了,先感谢一下回复的小天使们|。・・)っ♡
都筑京介的妻子
希望新的一年我不要再乱!打!tag!

和图无关的游戏后感。
我一定要说出来太过分了!!!我和群友开黑连输几把了,开局前先用嘤嘤嘤呜呜呜求放过来搏一把佛系【虽然就没成功过反而被丑爷教你做人了】然后我们看对面的特别快准备就以为是人机就特别放心。我用的是佣兵。
开局后我修机的时候有屠夫来了,大家都在说是人机不怂。我就特别安定的修机等屠夫来。
然后!!!重点来了!!!那个屠夫,是杰克!!!!绿纹大触那种,妈妈呀气哭我了要不是我反应快就要被恐惧震慑力了哭唧唧,然后我爆骂群友居然坑我然后我就倒地了……
被抱起来的我失去了梦想甚至不想挣扎,妹想到啊,那个杰克抱起我转了好几圈我才意识到,是自己人!!!!因为群友都是吃杰佣的贼开心啦。
接下来就出现了笑死人的一幕,杰克走到了有板子的大箱子那里被我队友砸了然后我下来了hiahiahia我都震惊了然后就跑,然后倒地抱起又被砸了我又跑哈哈哈,我队友了真过分!!!我喜欢( ˘꒳˘ )
最后当然是放四啦~

P1是我想挣扎的时候莫名截图的
P2—P4是盲女全程溜屠夫然后上椅升天之后的戏精表演hhh

占tag抱歉qwq

评论
热度(12)
© 程思瑶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